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有想过死,但现在不会了。会保服自己了

人家的爸爸很疼自己的孩子,为什么我爸爸不会的只会一到家就会骂人好像当自己的家人是外人酱,跟自己的朋友好过跟自己的家人有时候我希望我爸不要回这个家跟好我们就不会吵架了。每一次都是我弟害我的明明是他的错爸就讲我错我很不喜欢我弟就好像我弟是他孩子我就不是酱,每一次不是随便骂骂而是骂要我死我心想如果我死做鬼都不会让我爸好过的,然候就会讲我做工了就很料不起了讲我对他没大没小讲他不用我养我重来没想过要养他我爸在我心目中就好像没爸爸一样,我朋友看到我爸就讲他很好你们没看到他的真面是另一个样的不是你们想象中得好他跟本不是一个好爸爸你们都被骗了。。。我外婆,舅舅都好过我爸几百陪至少我就会买我好的东西给我我爸就不会了我弟要买他就会买给他。。。如果可以选我不要酱的爸爸我令愿没爸爸跟好有等于没有一样。。有妈妈就好了》》》》》》写完出来了很舒服了。。。。。。

1 条评论: